网传运动会就是七月中旬,现在快到6月底了,如果想去运动会的现在高会可以充起来了[男孩儿]因为运动会抢票是需要特权🐴的哦!我这边还是更希望是大家自己充高会
1️⃣运动会结束后,8月底应该会有二周年,二周年抢票估计和上次一样分批次抢,开高会有了特权🐴,相当于多了好几次抢票的概率,增加我们抢到票的人数。
不仅如此,高会批的座位也要比大众批更好,大家可以理解为,高会批开放的是一个区域的前几排,而大众批是后几排,
2️⃣运动会特权🐴一般都不便宜,如果大家去收的话不如去开一个高会来的划算,后续高会也有很多用途,不仅节省了收特权码的💰,也节省了后续官周dp的💰。
3️⃣现在让大家开的原因也在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分配一下👛,因为每次线下的花销都不小,门票、机票、酒店、吃饭等等叠加在一起其实预算会比较紧张,大家可以按时间分配好,提早做好准备。
题外话,有意向去运动会的现在也可以把发光物灯牌准备起来了,因为灯牌是10天内发货,算一算现在的日期到网传的时间也差不多。
发光物:http://t.cn/A6mm3A6c
目前我们应援组也在紧急招新,人不够后续的线下活动也会困难很多,希望有能力的可以看看[泪][泪][泪]
http://t.cn/AXSPGrIK
#左航一路向海的少年#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