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超话]# 一点一点对应来吧。首先,你是不是团粉存疑,也不用去查你的主页,就按你是团粉来,你的说法也行不通。
第一点,如果那位粉丝(以下代称xx)真的只说了那些话,不能接受的粉丝是不是玻璃心不适合追竞。
1,就像你们声张的要粉丝拿出证据证明xx说了某些话,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要求你们拿出证据证明xx只说了那些话?
2,算不算anti有标准吗?我认为只要让人听了很难受的就搭得上anti的边。就像我的认为对别人来说一文不值一样 你的认为对别人来说同样一文不值。这是经过工作人员认定的anti,所以你我的意见都不重要,这就是anti。听不了这些话的人为什么不能追竞?网络和现实完全是两个生态,在网络上可以说的话在现实不能肆无忌惮地说。(不代表我认为网络上可以随意攻击别人)如果过分的话在竞圈司空见惯只能说是竞圈生态有问题,为什么要归结为人的错。适不适合不是你说了算,竞圈线下anti一直是被抵制的,如果你认为没错的话,那我把这话还给你,你不适合追竞,因为像你这样的人会毁了这个圈子。
第二点,hyh为什么会准备道歉之后又拒绝道歉。照你们的说法,是愿意为了钟意后退一步,只是触及到了自己的底线所以不愿再退。
先看你们做的结果是什么——粉丝上升到选手,选手现在面临比赛和直播被anti的风险。暂且不否认你们的初心,只看结果很难不让人质疑你们的脑子。
再来看你们的过程:谈判道歉——不愿意置顶一个月——谈判失败。你们认为自己的退步是道歉,置顶一个月是一诺粉丝在得寸进尺,因为你们觉得自己根本没错,是这个意思吧。那就不算置顶一个月吧,你们道歉了吗?你们发的博文通篇意思难道不是在阴阳怪气一诺粉丝没事找事吗?退的那一步在哪?别模糊化叙事,同样,请指出一诺粉丝蹬鼻子上眼的部分。你们不是有聊天群吗?发出来呀,让大家为你做主呀!你们的底线是什么?按你们的说法,是不能为了没做错的事情道歉。(所以现在对选手和选手粉丝说这些话是没错的。如果你们坚持这一点,那别人对你们做了这样的事就不要叫。)
这一点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让我觉得你们要么是道德有问题,要么是脑子有问题。(你说的这些话部分只适用于正常的后援会,细数这些zy后援会干了些啥,说了些什么话,你这样站街真的很难评。)
第三点,虽然你是团粉,但你只希望钟意不要受到这件事影响。谢谢,你是把一诺开除人籍了还是开除ag籍了?拜托,被anti的是一诺,被zy后援会牵扯进来的才是zy。
综上,就我的理解,道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