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第二次宫斗革命要上映了,这人在第一次宫斗的时候就在恶心faker,后面又说faker对线就是三流选手,我觉得前几天打GEN的时候只要能看懂游戏的都知道超威冰鸟压不住阿卡丽 安妮压不住塞恩还让塞恩去游走,faker冰女那场确实是被超威压爆了,其他几场对线算是均势,打zaka那场确实是被zaka压爆了,只能说T1这个俱乐部不仅扣门选手被辱骂的时候还不保护选手,压榨选手,现在他们也知道拿在多冠军利润也就这样了,不如试着把faker影响力降低,重新捧一个代表出来。
#LS加入T1##Faker才是MSI单杀王#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