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雪兔
26-06-21 14:29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今天凌晨老雪雪那顿外卖是小胖推荐的,原来私底下有在和胖胖交流好吃的外卖啊[笑哈哈][笑哈哈]
老雪雪自从搬去单人直播间后,那个电脑桌的位置就空下来了,但也成了他专属的吃饭位[允悲][允悲]我还以为他会在自己直播间吃呢,没想到兔子也爱热闹,拎着外卖跑到多人直播间吃。
还点了一些烤面筋烤肠,然后招呼还在直播的队友一起吃,他一叫,中路和对抗也不客气,都围去兔子的吃饭位了。老雪雪还给小涵点奶茶喝,和卜哥同吃一份外卖,半夜去找旭旭一起玩,赛训组的人喊他也喊的“雪C”~现在TTG队内氛围真好吧...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