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武汉站送人,都要收到交警的违停短信。不是我们不走,是从一上高架就开始堵,前后的时间肯定要多于 7 分钟。好在这种警告也仅仅只是警告,因为不是我一个人超过 7 分钟,是所有的人都超过 7 分钟。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