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种公司,如果在a股上市,40元是妥妥的,搞不好得炒到400元,现在在港股,才4块都不到(人民币),太可惜了。
没去试过的地方,是真不能说懂。港股这口水,也是喝过才知道。看看这种,心平气和很多了。
发布于 浙江
像这种公司,如果在a股上市,40元是妥妥的,搞不好得炒到400元,现在在港股,才4块都不到(人民币),太可惜了。
没去试过的地方,是真不能说懂。港股这口水,也是喝过才知道。看看这种,心平气和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