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到康康这个人,应该是今年二月份的时候,那会对象玩kskbl的梗,我就跟着一起去跟风,一起玩这个梗。
那会,我对这个人一点都了解,开始在抖音上刷到他,觉得这个人胖胖的,说话还挺有意思的,说啥都被人串,我开始主动搜关于你的视频,一开始只是一些你耍帅的视频,觉得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嘚瑟,到后来刷的多了,搜的多了,看你在赛场上意气风发的样子,觉得你还挺帅的,我开始搜索关于你的比赛,看你获得的荣誉。看你这一路上走来的不易,这个冠军该你们edg得的。
“three,two,one,带你去伦敦”这句话真的很帅。我从伦敦大师赛正式开始一步一步的跟着你的脚印走的,第一场打fut,第一局被虐,看对面那么嚣张,我替你们捏了一把汗,好在第二把,第三把,都赢下来了。好几次被鞭,我都感觉好气愤,我都好想鞭回去,可是你没有,打完之后还和他们表示友好鞠躬碰拳了,赛后采访也是很绅士,每个队伍都值得尊重。
再到昨天前天的两场的比赛,即使没有打过,但是你们已经很棒了不是吗,郑永康。你们不是被LEV打败了才拿的第三名,你们是打败了很多人,获得的世界季军。你们不是战无不胜,有什么做不好的短板,就继续加油,继续查漏补缺,好好调整,好好休息。期待上海冠军赛能取得好成绩,zmjjkk。
郑永康,眼泪向下,你向上。
@EDGZmjjKK
#ZmjjKK[超话]#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