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素米面包好好吃啊!!!!
看起来平平无奇,实际上特别有嚼劲,而且甜度适中完全不腻,抹茶淡淡的微苦,柚子酱(应该是)点点甜。
总之就是软弹但是有嚼劲,面包本味的甜带一点点抹茶微苦的后味,好吃!
发布于 海南
这个素米面包好好吃啊!!!!
看起来平平无奇,实际上特别有嚼劲,而且甜度适中完全不腻,抹茶淡淡的微苦,柚子酱(应该是)点点甜。
总之就是软弹但是有嚼劲,面包本味的甜带一点点抹茶微苦的后味,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