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墩墩女王
26-06-21 16:32

虽然不知道大家怎么能骂得那么难听,但是她真的是那种完全宠溺偶像的氪金粉,不管出什么商务她都会全套购入,周边也每次都买很多,我记得有次她一个人就买了15个。我现在不玩微博了,有新商务基本都不清楚,每次都是她主动催我去买。

之前我还在微博活跃的时候,她也是一直跟我这个嬷嬷一起玩,后来我淡圈不常上线,她也跟着很少玩微博了。这次她只是单纯发了句牢骚,我实在搞不懂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人攻击她,她平时微博本来互动的人就很少,就随口吐槽一句而已,还全是些恶心难听的话术来骂同担,我真觉得完全没必要。

她花的钱、付出的精力一点都不比任何人少。之前z视介投票相关的事一直都是她在负责,她会整理教程发在群里,教群里所有人怎么投票,随时在群里答疑解惑,还会催我一起去超话发投票相关微博、督促大家参与投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能公开相关工作,也都是她在做。

再说大家说的所谓“老纸团”,我也不清楚评判标准是粉了多久。我九月份入坑,她十月底才来,入坑时间比我还晚,当初还是她教我怎么做数据、战斗、充高会、买周边。现在我们都不怎么玩微博,她自然不会在微博晒单,但以前和她互关的同担全都清楚,她每次买完都会晒单。

我明白最近巡演票很难抢,大家心里都很焦虑,也有不少人在背后搞小动作、煽动情绪,甚至说要脱粉。但就算再烦躁,也不该不分情况误伤认真付出的同担,更不该用那么难听的话去攻击别人。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