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贝塞奇亲自去往3号弯的马修点,向当事马修致歉并送上了骑行装备
贝塞奇:我为我的行为向全体MotoGP同仁们致歉,这种行为不应该发生,且没有任何辩解的理由。我知道马修的工作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他们非常辛苦。我向马修及所有人道歉,也包括我的车队和车迷们。
#MotoGP##2026MotoGP捷克大奖赛# http://t.cn/AXSZgTg3
发布于 广东
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贝塞奇亲自去往3号弯的马修点,向当事马修致歉并送上了骑行装备
贝塞奇:我为我的行为向全体MotoGP同仁们致歉,这种行为不应该发生,且没有任何辩解的理由。我知道马修的工作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他们非常辛苦。我向马修及所有人道歉,也包括我的车队和车迷们。
#MotoGP##2026MotoGP捷克大奖赛# http://t.cn/AXSZgT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