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微博上发生的事,我就几点看法:
第一点:那几张图都是几年前的,拿到现在来说,不太合适。那上面也说的很清楚,只是一个if线,作者说了能接受得了就接受,她也没有把它放到番外里,大家就看看好了。
第二点:今天是七七生日,这个生日氛围能好一点嘛。
第三点:我知道我随这几年有被骂但也有被人爱。对于一直坚定喜欢她的人,我真心说一句辛苦了。在这种大环境下,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不要求人人一样。喜欢她的作品,就看完;如果不喜欢,安静的弃文就好了。
最后,早期有些事情拿到现在来说容易“变味”,希望大家能理智去看待,如果做不到,那也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作者。#孩子帮阿随[超话]##女校[超话]#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