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么多影视文学作品,感觉两个角色亲吻后说的第一句话很重要。
「我爱你」很好,「我一直喜欢你」不错,「?!?!什么意思?!」可以,「...再来一次」也OK,甚至沉默也别有一番风味。
但我私心最喜欢的还是「我们不应该这样。」
发布于 日本
看了这么多影视文学作品,感觉两个角色亲吻后说的第一句话很重要。
「我爱你」很好,「我一直喜欢你」不错,「?!?!什么意思?!」可以,「...再来一次」也OK,甚至沉默也别有一番风味。
但我私心最喜欢的还是「我们不应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