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一下xcpt的风向,拍摄少时2的时候思罕戏份最少,目前突围2.0播出,网上纷传可能会有一二班人员流动,二班不止一家把思罕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虎视眈眈想把思罕拉下去。
我这几天在各个平台都刷到了二班某几家粉丝在铺垫散播一个错误观点,声称“戏份少不参加剧宣是正常的”,以此作为给自己猪肝造势引导“重新分班后陈思罕必然会被淘汰”的舆论。
思罕在剧组拍摄期间已经失去了很多曝光,别人有路透他没有,他只能自己请老师上舞蹈课,只能在酒店补习文化课。
但无论如何,大家要明白一点,戏份再少也是主演之一,少时2本就是少年群像青春校园剧,陈颂毫无疑问也是主线剧情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角色。拍摄时是一个整体,剧宣的时候也必然不能被排除在外,这不是强硬捆绑,因为从拍摄开始这八个主演本身就已成为整部剧的利益共同体。播出之后各自吸粉情况如何尚不清楚,但从身份而言他们就是平等的,没有谁一定会被单独排除的道理。
罕妮宝宝们如果刷到了此类带节奏的观点,一定要及时反驳,陈颂是一个完整的人物角色,他也有自己完整的身份背景和故事线,思罕认真工作用心参与拍摄,没有被阴谋论带节奏排挤的义务。
#陈思罕[超话]#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