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帮阿随[超话]# 1. 这条if线是2018年创作的,并非今年四月份产出,看到有一些人误会了
2. 大家对这件事的看法各不相同,选择脱粉退坑或是继续喜欢都无可厚非,没必要互相恶语攻击
3. 每次这种时候总有些无关人士跳出来带节奏引导舆论,未免过度关注《女校》了,一堆超话都没关注的涌进来骂人,先管好自己吧。大家也不要被有心之人利用
发布于 广东
#孩子帮阿随[超话]# 1. 这条if线是2018年创作的,并非今年四月份产出,看到有一些人误会了
2. 大家对这件事的看法各不相同,选择脱粉退坑或是继续喜欢都无可厚非,没必要互相恶语攻击
3. 每次这种时候总有些无关人士跳出来带节奏引导舆论,未免过度关注《女校》了,一堆超话都没关注的涌进来骂人,先管好自己吧。大家也不要被有心之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