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吃肉包子,于是我开始和面!
写完作业,在家里很无聊的奶油女士,强烈要求让她和面,我同意了,教她和面方法后,我就说:那你弄着,妈妈去床上躺一会哦~
说完我就去躺着了,躺着玩手机,玩半天手机后玩迷糊了,突然想起怎么半天不见奶油了?
于是我从房间里跑出来,客厅没有,活动室也没有。
我大喊:老公,你看到奶油了吗?
结果厨房里传来一句:我在这里~
我过去一看,孩子还在厨房和面呢,过去了近20分钟,她一直在安静地认真地在和面呢,怪不得小吴哥说小奶油是咱家做事情最认真、最踏实的人。
(瞄准我说呢 )
#我家的日常##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