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晨leichen
26-06-21 17:10 微博认证:播客《不能没有她》主理人 母婴育儿博主 超话主持人(和孩子一起成长超话)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晚想吃肉包子,于是我开始和面!

写完作业,在家里很无聊的奶油女士,强烈要求让她和面,我同意了,教她和面方法后,我就说:那你弄着,妈妈去床上躺一会哦~

说完我就去躺着了,躺着玩手机,玩半天手机后玩迷糊了,突然想起怎么半天不见奶油了?

于是我从房间里跑出来,客厅没有,活动室也没有。

我大喊:老公,你看到奶油了吗?

结果厨房里传来一句:我在这里~

我过去一看,孩子还在厨房和面呢,过去了近20分钟,她一直在安静地认真地在和面呢,怪不得小吴哥说小奶油是咱家做事情最认真、最踏实的人。

(瞄准我说呢 )

#我家的日常##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