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为什么路演要定个那么偏的电影院 又要那么贵的价格 还要在四个小时让主创跑八场 还是俩影院
但凡中间换影院堵车了后面就都完蛋 就算开车不堵车也得二十多分钟 13:00 的场 14:44 结束 最快的速度赶到下一个电影院也得 15:10 下一场开始时间是 14:05 就是说但凡运气不好买了两场连在一起的 除非你不看主创 不然你肯定下一场电影都看不上 你别管我看过多少遍还想不想再看了 你直接从根源上剥夺了看电影的机会到底是怎么个事 这些时间空出来往后挪让艺人不那么累不行吗?
光看时间排表都要给人看力竭了 连续四天 跑四座南北东西跨度都很大的城市 一共跑 35 场 不把粉丝的钱当钱 不把艺人的感受当一回事 最后自己赚的盆满钵满 连个排片都不保 宣发宣个前几天后面就一片死寂了 明明付出都不均等的两家给赠票倒不按贡献来 没一点良心 干完一票就跑路的资本家嘴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