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巷南
26-06-21 17:26

朋友们
港真今天这个流日有点厉害的
甲午月丙寅日[允悲]
这个木木火火都要烧到天上去了哦
刚好又遇夏至
正式入午
又遇父亲节
我的财星也刚好是火
不知道你们感受到没
反正我这个木火双旺的人
感觉挺明显的[睡][awsl]
久违的情绪没那么稳定的一天

anyway
很长时间内的最后一个午年午月了
我是熬过丙午运的人
已经没什么好怕了[摊手]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