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china
26-06-21 19:27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我让儿子去倒垃圾,你们都知道,垃圾分类以来,生活垃圾是定点收集。那个师傅一班赚好几百,是个肥差,按小时算很高的。这个我不想多说。

儿子出门后在门外问我,还有一大盒垃圾要不要拿下去?

门口有一些包装盒和矿泉水瓶。

我说不用,明早清洁工会拿走。

你们年薪百万自然不考虑这些,我是有考虑的。

因为这些纸盒是可以卖钱的。

我心理上愿意给小区清洁工,而不愿意给那个收垃圾的师傅。

无需多解释,懂自然懂。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