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听到小哲说那句“也没有变好”的时候,其实我想说,是有变好的。
这些年他出发了,他持续创作了,所以哪怕粉丝没有以前那么多了,但他也有足够的原创歌曲开演唱会了。
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很好的回报吗?
不知道,但是不出发就只能枯萎,所以人就是要一直行走在路上。
最近天天去看苏东坡传记,去看种田文,得到的最大的感悟就是:“人不管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就是要手头上干点实实在在的活,人做了什么,总有人能看到,你愿意做什么,你的追随者才会跟上。与其伤感emo,不如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努力]”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