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小女孩呀
26-06-21 19:3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婆婆有个亲戚特别会做猪脚,做的软糯多汁,又不柴,又不会腻。晚上做了一锅送过来,我老公就用剪刀剪了一些给我小孩吃,我小孩觉得很好吃,一口肉一口饭吃了一大碗饭,吃完说还要再吃,我们都不给他吃了,怕他撑着,我公公说给他留了一大块,明天吃,今天就不能吃了,所以我觉得我公公婆婆都是比较正常的人,他不会觉得一个东西你爱吃好吃就一直让你吃,他们还是知道克制小孩,他就是你吃正常的量就可以。吃完饭我老公就带小孩来海边玩沙,我觉得住在海边城市最大的好处就是随时就可以去海边玩沙子玩水。公公婆婆吃完就去散步,我们现在回来了,我老公就给小孩洗澡,公公婆婆还在外面散步,我觉得这样的人比较好,就他们生活比较正常,他不会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老人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比较好。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