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肠99[超话]#我们家部分红V橙V,每天真把自己当忠臣言官了?一副铁骨铮铮的样子,今天弹劾这个明天弹劾那个,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朝堂上死谏呢。
但话说回来,死谏也得见点血吧?光动嘴,和光理你吗?这边建议直接去和光门口荡秋千,或者跟门口石墩子对对碰,来个真·死谏,也算你们硬气一回。
就怕平时喊得最响、跳得最高的人,真到事儿上了,腿一软,滑跪得比谁都快。
发布于 福建
#场肠99[超话]#我们家部分红V橙V,每天真把自己当忠臣言官了?一副铁骨铮铮的样子,今天弹劾这个明天弹劾那个,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朝堂上死谏呢。
但话说回来,死谏也得见点血吧?光动嘴,和光理你吗?这边建议直接去和光门口荡秋千,或者跟门口石墩子对对碰,来个真·死谏,也算你们硬气一回。
就怕平时喊得最响、跳得最高的人,真到事儿上了,腿一软,滑跪得比谁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