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萌想在吃饭上省点钱的可以去用一下小蚕。就是一个点外卖会返利的软件,我现在基本上每天都用这个。比如有一个满20返15的,相当于一顿饭只花五块钱。不过要注意金额,如果返利加上你个人收入超过了5k就涉及到申报个税了。(这个可以具体去🍠了解一下,因为我是学生目前考虑不到这个问题所以就没记太多。)
发布于 江西
宝宝萌想在吃饭上省点钱的可以去用一下小蚕。就是一个点外卖会返利的软件,我现在基本上每天都用这个。比如有一个满20返15的,相当于一顿饭只花五块钱。不过要注意金额,如果返利加上你个人收入超过了5k就涉及到申报个税了。(这个可以具体去🍠了解一下,因为我是学生目前考虑不到这个问题所以就没记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