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
吃个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雷军回应:就是和同事一起记录下帮家乡宣传,结果被围观和吐槽了,这么一件简单的事儿上了好几天热搜,真是匪夷所思。。。[允悲] http://t.cn/AXSwsgvC
发布于 广东
#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
吃个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雷军回应:就是和同事一起记录下帮家乡宣传,结果被围观和吐槽了,这么一件简单的事儿上了好几天热搜,真是匪夷所思。。。[允悲] http://t.cn/AXSwsg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