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时光
26-06-21 20:28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假期发了好多理念贴,无具体技术时间这些,但很多时候无用方为大用。

技术上有人问创指和科创周五又新高了,怎么看?很简单,双创当下系某大型4浪调整中的穿头b浪高点。即将(下周一二)或已到来(周五)的高点等同于上证的4258点,明白不。

长线上,双创处于某超大型I浪的4浪中,4浪完后还有一波5浪上,然后开始大型II浪调整(这才是杀人的),但先要完成超大型1浪上后(内部3浪延伸的5浪结构)最快年底,方才考虑超大型II浪调整。但整个AI周期是类似前20年的房地产(康波)周期,这是超长视角。

不明白浪中浪的,穿头破脚,浪级这些的,自个看书学去,少来烦,图猫也懒得画了。不懂的,少评论,当下看好你眼前的短风险就行。简单说就是看的懂的参考看,看不懂的滚蛋,你那些问题关猫屁事[哈哈]

另6.22日,30日,7.2日时间窗[月亮]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