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觉得让人不开心,是因为肝郁,是肝气郁结导致的不开心。
后来我发现不是,肝主要主导人不生气,主怒,而开心,是心导致的,心阳不足,心血不足。
你看年龄大的人,经常容易一点事不开心,都是因为心的问题,而并非肝的问题。
心阳上来了,心血足了,人才能开心。
发布于 河南
以前,我觉得让人不开心,是因为肝郁,是肝气郁结导致的不开心。
后来我发现不是,肝主要主导人不生气,主怒,而开心,是心导致的,心阳不足,心血不足。
你看年龄大的人,经常容易一点事不开心,都是因为心的问题,而并非肝的问题。
心阳上来了,心血足了,人才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