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里不拧巴,就已经超过许多人了。不要反复咀嚼让自己内耗的事的,喜欢就靠近,不喜欢就退出,这样不会自我拉扯。别人都是配角,是走还是留,永远是你自己做主。情绪憋在心里越想越多,只会加快上头的速度。抱着爱谁谁、我自己才是中心的心态,谁都不会让你上头,因为你自己最重要~
发布于 美国
在感情里不拧巴,就已经超过许多人了。不要反复咀嚼让自己内耗的事的,喜欢就靠近,不喜欢就退出,这样不会自我拉扯。别人都是配角,是走还是留,永远是你自己做主。情绪憋在心里越想越多,只会加快上头的速度。抱着爱谁谁、我自己才是中心的心态,谁都不会让你上头,因为你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