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推移,大量来自前沿模型的调用会被迁移到开源或老模型上!写代码、真正做产品,我们大概永远要前沿模型,但如果只是自动化一个工作流,如果开源的够用且基本免费,那就用开源。前沿大厂只在「最前沿的高级任务」上不可替代,其它都会往下沉👀
而且需求是会饱和的!一旦把所有手工活都自动化完了,那就该停止花钱了。老板会继续花钱的,只有改进产品本身、客户能接触到的那部分 。。。所以模型到底会不会彻底商品化,还得看企业的采纳速度和智能的收敛速度🤔
发布于 日本
随着时间推移,大量来自前沿模型的调用会被迁移到开源或老模型上!写代码、真正做产品,我们大概永远要前沿模型,但如果只是自动化一个工作流,如果开源的够用且基本免费,那就用开源。前沿大厂只在「最前沿的高级任务」上不可替代,其它都会往下沉👀
而且需求是会饱和的!一旦把所有手工活都自动化完了,那就该停止花钱了。老板会继续花钱的,只有改进产品本身、客户能接触到的那部分 。。。所以模型到底会不会彻底商品化,还得看企业的采纳速度和智能的收敛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