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可爱桃子精
26-06-21 21:12

我姐安利给我的学府街夹肉饼!味道不错!要是饼子能更酥脆一些就好了
周三中午和我姐去吃了岚花布 周四又去了咖啡节 南姜芭乐真好喝!咔叽农场的花生酱汉堡好美味!还喝了心心念念的木姜子☕酸嘢依旧稳定出镜[哈哈]逛了一堆 午餐我俩去天美楼上吃了杰的厨房 意面不错 牛排也还行
下午崽崽送了我端午礼物 好可爱的粽子[好喜欢]
晚上孙哥出差回来了 给我带了黄皮!!哈哈哈哈哈哈黄皮!太浓郁了 好好吃!!!徐少非要给他哥接风 于是我们仨去吃了吉志烤肉 第一口最美味[二哈]哈哈哈哈哈
回婆家过端午[哈哈]舅舅给我炖了跳跳肥肠 每一颗黄豆都绵软了
下午回娘家 孙哥美美睡了一下午[哈哈]晚上我妈请我们吃了火锅 脆哨炒饭太美味了 坏消息是晚上我就开始疯狂流清鼻涕 第二天38度烧了一天[二哈]
今天好一些 但整个人还是晕晕乎乎的 中午我弟带我们吃了豆腐宴 每种豆腐都很美味 这个臭豆腐肥牛锅更是让我印象深刻[好喜欢]
晚上去天美踩了咖啡节的尾巴 和孙哥吃了个汉堡 喝了杯咖啡 幸福的是明天还能睡个懒觉 下午上班 调休周五的课[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