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崽不是仔
26-06-21 21:23

#DYG奥力给[超话]# 看了tes和wst的打野你们有什么头绪吗 打野真的很重要啊下一场打wst很重要我还是支持噜噜首发。有些人已经给了三个赛季的机会了还是没有起色心态还差到离谱就该下去沉淀沉淀了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