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鹿屿的蛋糕好难吃啊,奶油很腻像在吃肥油,蛋糕体很干巴,整个蛋糕综合起来就是奶油是奶油,戚风是戚风,夹心是夹心,三个东西完全融合不到一起且没有任何香味和甜味,一点生日蛋糕的香甜都吃不出来。[裂开]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