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周过去了
这两天都伴着很美的天色遛弯 舒服
这个世界上没有文学可怎么办啊 文科绝对不能落寞 我也好想遇到这样的事情啊啊啊太有意义了
老康买了个大桶八喜 下午睡醒觉消极玩游戏积极吃冰激凌 太过分了
随便做了两顿饭 其中老康做了世界无敌好吃可乐鸡翅 值得单独发一张特写
那天自己去吃寿司郎也不忘往回打包 我太仁义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