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收红包是全国统一的吗#
我爸收入不高,他个人支出占他收入应该不足10%。
我收入高,我个人支出占我收入比例可以忽略不计。
当然,我妈也很少花钱,我老婆花钱也少。不消费是我家最大的缺点。
每个人都有爸,每个人的爸都是男的,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坏爸爸,但大部分爸爸还是好的。另外呢,父亲和孩子们感情是后天培养的,从小深度介入育儿、教育,有助于增进父子、父女感情,也有利于夫妻感情。
祝大家父亲节快乐!祝大家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发布于 江苏
#爸爸不收红包是全国统一的吗#
我爸收入不高,他个人支出占他收入应该不足10%。
我收入高,我个人支出占我收入比例可以忽略不计。
当然,我妈也很少花钱,我老婆花钱也少。不消费是我家最大的缺点。
每个人都有爸,每个人的爸都是男的,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坏爸爸,但大部分爸爸还是好的。另外呢,父亲和孩子们感情是后天培养的,从小深度介入育儿、教育,有助于增进父子、父女感情,也有利于夫妻感情。
祝大家父亲节快乐!祝大家的父亲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