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当初不该和董明珠打赌#
雷军回忆当年悬殊的体量差距,直言十分懊悔当初的举动。
“2012年的时候,格力1200多亿,我们刚创业,我们是200多亿,他们是1200多亿。当时我们打了一个赌,就说五年之内小米这个轻模式会超过格力这个重模式。本来就打个赌,在做活动,结果董大姐开始,可能被冒犯了或者被激怒了,就开始从头到尾地批评我和批评小米。”
“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们又不能反击,因为毕竟董大姐是前辈,而且反击也不好,尤其董大姐是女同志。最后我们只能用行动说,其实我们也可以把空调做好的。”
“我今天想起来,我觉得当时不应该跟董大姐开这个玩笑的。”雷军直言。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