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对着关晓彤喊鹿晗# 嗯 喊的是男的 果然这个群体有好大一些人符合我的刻板印象,自大恶臭且以贴脸为乐。
我看是谁在共情这个没素质没礼貌没边界感的男人顺杆爬反过来骂被骚扰的受害者关晓彤呢
广场上共情没素质的男人的鹿晗粉丝也一定很没素质吧。反弹反弹反弹[吐]
发布于 广东
#路人对着关晓彤喊鹿晗# 嗯 喊的是男的 果然这个群体有好大一些人符合我的刻板印象,自大恶臭且以贴脸为乐。
我看是谁在共情这个没素质没礼貌没边界感的男人顺杆爬反过来骂被骚扰的受害者关晓彤呢
广场上共情没素质的男人的鹿晗粉丝也一定很没素质吧。反弹反弹反弹[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