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清唱太多被罚款#
这是商演,她是因为对歌迷好所以才想多唱几首歌每首清唱几句,其次她从来没说清唱本身有什么问题,她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是因为清唱的太多了导致的问题,某些人不要恶意解读把你的想法硬套到她的话上 http://t.cn/AXS2w2vq
发布于 江西
#张靓颖清唱太多被罚款#
这是商演,她是因为对歌迷好所以才想多唱几首歌每首清唱几句,其次她从来没说清唱本身有什么问题,她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是因为清唱的太多了导致的问题,某些人不要恶意解读把你的想法硬套到她的话上 http://t.cn/AXS2w2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