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雨中翻山越岭~🚌
从德马高速岀来,紧接着就上“童话公路”,然后又进“大九寨旅游环线”,朝着回家的方向,一路狂奔。
下午在阿坝县歇了个脚,吃了顿下午饭。久违的冒菜,是四川的味道![馋嘴]吃完睡了一小时继续跑。然后,今晚歇在了红原。
6月底的川西已经非常美了。虽然今天的天空是灰色的。仍然可以看到草原已经很绿,大地与高山像披上了绿色丝绒毯一般,成群的牛羊点缀其间。待到阳光灿烂的时候,那该是多么美的画面。
川西坝子进入夏季美得很!只是从新疆青海一路过来,已经有点审美疲劳。并且对于我来说,川西还是海拔高了些。昨晚和今晚睡觉的地方,海拔都是3700多。虽然我这次没有很高反。但比起正常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舒服。稍微干点活就感觉喘。走路轻飘飘的。从高海拔的茫崖开始,就没有洗澡洗头过了,生怕感冒!这一下雨降温,更怕感冒。每天嘴巴都干得不得了!在新疆,在美丽的高山草原,就没有这些烦恼与担忧。
我现在只想赶紧跑出高海拔地区,
痛痛快快的洗个头洗个澡。[允悲]
#仔妈的房车生活#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