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我马大哈-
26-06-21 22:5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朋友们
12楼算高吗你们觉得
看到个带露台的房子
很喜欢,但是12楼我感觉有点高
而且是顶楼 看中了顶楼那个露台
感觉装修一下会很好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