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DJI的忠实用户,它家的 Air ,Neo ,Fly,Pro, Avata 飞机我都有
它出的 Nano , Action ,360, Pocket ,Mobile ,基本上能买的,我都买了,你说我是DJI 脑残粉 都不为过。在DJI Pocket 4P没出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这家企业是最伟大的国内的企业,甚至没有之一!!!!
DJI Pocket4P ,从给自媒体体验机到官方预热 ,到现在6月16日发布,到现在已经偷偷摸摸折腾了3个月多了 ,可是你依然无法买到它的设备,行你发布没发售我也算能谅解你。虽然你小动作了3个月多了,虽然你在那边墨迹墨迹墨迹 ,恶心 恶心 恶心。
我有一种预感,6月23日 20:00 预约之后,大概率还是秒无。
看看已经发售的Luna Ultra吧,这哥们更离谱了,不然没货,不然预购,不然只有高价套餐。
我奶奶家有2只狗,一只叫小黑,一只叫小白,我奶奶给她们倒剩饭的时候
她们总是抢饭吃,但是它们并不是真正在抢饭吃,而是小黑在那边呲着牙低吼,小白也在那边呲着牙低吼,两只狗在那边僵持,端午节那天我回家看到她们了,她们俩在那边互相呲牙低吼超过了5分钟,就是没人吃第一口。
后来我给它们俩改了名字,一个叫 DJI ,一个叫 insta 。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