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福州第一件 先来一顿kfc 避风塘这个口味还可以
吃在平潭
陈阿姨海蛎饼:4r一个,主馅是包菜,中间有海鲜的味道,味道还可以
嘎嘎买饮料第一次中奖,第二瓶一元换购
潭记包子:煎包 时来运转 和鱼丸汤,味道还可以
毛记海鲜粥:60俩人一大锅,很鲜很好喝
云记烤鸭:35一只,味道还可以,蘸料是酸甜口的
阿华包子:包子[good]这家海蛎饼是3r一个,但是感觉没陈阿姨的那么鲜
古茗泰奶已品鉴,一般
街角:点了一人份的砂锅粥,跟毛记的味道一模一样,烧烤还挺好吃的
海鲜锅贴:等了好久,老板还送了几个,味道还行(倒是想念青岛的海鲜锅贴了
鲍师傅:新出的这个抹茶蛋挞一般,抹茶味道很淡,柠檬的还可以;还买了瑞士卷,味道也可以;还有新品抹茶奥利奥毛巾卷,味道很一般,抹茶味道很淡
去福州吃了杏一豆腐,22一个好贵,就是抹茶布丁,豆腐可能是噱头,但是抹茶味挺浓的
晚上点了小龙虾,爽吃
吃了后街捞化,汤的味道像早上家里下面条煎葱油的味道,兴化粉就是会无限繁殖的线面吗?整体味道还可以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