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当时给涠洲岛渔民赠200个路灯,方便大家抓鱼回港好干活,做好事都卡着,这家伙各种不合适,不规范,要申请,忍了!结果。。落网了!全岛放鞭炮🧨,等放出来我会收拾他的,没完呢[吃瓜]
发布于 海南
[吃瓜]当时给涠洲岛渔民赠200个路灯,方便大家抓鱼回港好干活,做好事都卡着,这家伙各种不合适,不规范,要申请,忍了!结果。。落网了!全岛放鞭炮🧨,等放出来我会收拾他的,没完呢[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