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piano
26-06-22 01:03

被朋友说我真的太软糯了所以再次想了想也再次在这边也发一下前几天首页究竟发生什么了

1. 前几天微博首页那群人骂的人就是本人,她们通过传播我在个人空间的动态、春秋笔法颠倒黑白将我清算成地图炮跑路的同担的人。
首先: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qq空间发癫惹了谁了?我都不认识这群骂我的人。而扩我的时候标的月海后面天天发re0居然我还不能吐槽一句吗?
其次,我一直都是骂的脱坑回踩的人。跑去re0然后脱坑回踩的不该骂吗? 不管是跑去哪个坑然后回踩,我都会骂的,而且我觉得我一点错没有。谁先侮辱我喜欢的东西在先?
然后,也有人说我在抱怨在这里被打属性。怎么?我就是觉得打属性这件事就是非常诡异、就是莫名其妙、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我相信,我绝对不是少数派。
最后。空间锁起来说自己想说的居然还要被截图发出去,到底是谁没素质?

2. 谣传着谣传着就变成我最早是澄嬤但因为被圈内人打了所以改了属性然后现在在出本圈月海妹的钱。
:天老爷啊,苍天呐!各位这样说的人看过我一面墙都是月海的谷子吗?看过我画的画吗?看过我的口嗨吗看过我的交友圈吗? 还有,谁圈钱画100p啊?我有病吧? 成本不是钱吗?
我都天天在空间在微博哭我自己画的好烂希望同担别骂我了, 哇我居然这样也是圈钱啊?好傻的圈钱方法吧
首先我根本没被打过,其次我抱怨打属性的人又怎么了?你们本来就把该享受兴趣爱好的时间拿来查人成分、纠人对错,不就是闲得没作业做吗?
我对我产品什么心态,我问心无愧。认识我的人夸赞过我为我产品做出的付出、在产品圈认识的朋友也都知道我们怀揣着对产品一样的热爱。造这种谣真是欺人太甚、血口喷人、口若悬河。

3. 说我炮轰re0圈,更是何意味。
我在四月都夸过re0还算好看! 我现在还天天和我朋友一起看re0,这都是我二周目了。我也可以现在就给你看我全部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我一开始是怎么夸486比澄聪明486和艾米利亚有多甜多可爱虽然白狐画的丑,我还可以给你看我当时打算画的魔女设定月海和一张emt呢我只是没发出来罢了。
难道我就不能在了解了这个作品后瑞平一个作品了吗?我还天天骂小高和白斩鸡呢。我的天呐。我头大了
而且难道还不能评价纸片人美丑了吗?你也可以说我推丑啊?谁挨着你了?有空攻击我瑞平纸片人,不如去攻击美丑厕啊?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