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怎么样的final live呢?
一场竭尽全力酣畅淋漓燃尽的live?
一场换了四件衣服的live?
一场差点岔气用矿泉水降温靠吸氧缓过来的live?
一场以为自己能绷住不哭笑着看到结束的live?
可能唯一能确定的是,这是一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final live🎤
我看7sins时间不长,但是在每次在7sins的台下都能感受到台上燃到最后一刻的震撼,7个小时7次安可一直保持在状态,没有严重垮掉的情况,真的太恐怖了😱在我经历了很多之后,最难的时候7sins给予了我认可和庇护,感受到这样的7sins所以我也决定竭尽全力用最热烈的应援来回报她们,真的很谢谢7sins[老师好]
原本在final前,一直耍帅说,我一定不会哭,我哭了怎么照顾那些肯定会哭的兄弟们?我挺过了开场的kizuna,挺过了钢琴版无解,挺过了life echoes on,但是在普林最后说出「以上 7sinsですだ 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だ!」之后,我眼泪控制不住哗哗流下来了😭最后一次大家喊着安可时候我就呆呆看着后台那个小门,如果能一次又一次把她们喊出来,是不是就不会结束了呢?
@茶子QIAKO_7SINS 这次终于把错过的表姐补回来了,表姐的能量太灿烂了,ota很厉害,但是动力也是源于你灿烂的笑容哟
@GuA-7SINS 瓜瓜真的很漂亮呀,一次又一次挑战自己极限,你真的很美!
@吉Chizzu_7SINS 吉宝你的光真的独一无二的,有人现在也天天哇塞哇塞素哇素哇了,很期待以后会不会再见到你在舞台上面闪闪发光💖
@洋沢Yzee-7SINS bb你好靓哇💍虽然说上话的时间很短,但是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所以到底什么时候能看到🎵关注列表
@KUMIKO-7SINS kuku真的很细腻,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很谢谢你教会了这么多[老师好]谢谢你一次又一次引导我想明白很多事哦,一直坚定做自己[加油]
@PURiN-10969 天才,努力家,真的没有你做不到的事,很谢谢🍮对我的认可和信任[老师好]以后也多多指教🍌
@野生蛋食小熊猫_7SINS 小熊猫真的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偶像哦,舞台上面自信的眼神真的很帅气哦,感染力和生命力可能就是我一直想追逐的东西吧✨
碎碎念了很多,但是在最美好的时候选择结束,也是一种新的开始🔚回头看看庆幸的是,7sins是那么棒的一个团,也可以很骄傲地说出来,广州曾经拥有过这么优秀的团[加油]也很荣幸能够成为组成你们台下的一份子[你好]可能我还需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没有你们的广州,但是你们曾经给予我的帮助和能量,相信我也能昂首挺胸继续走下去7️⃣
谢谢你们!祝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