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印
26-06-22 01:2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橹穆超话)

我真的重度i人 不会聊天也不想聊天 有时候一些消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就一直晾着了对不起
我不喜欢道德绑架 不喜欢私信刷屏我 一直给我发消息我会觉得很困扰 我其实是个挺冷漠的人 一上来就私信找我装熟我会觉得很懵逼很唐突 因为我不会聊天的原因 我的回复可能也不能达到你的预期 我只有跟熟人聊得来
所以我三个平台的私信经常开了关关了开 因为我怕有些重要消息我看不到 但是收到闲聊消息遇到不好回答的我又很困扰
还有就是提问箱 希望不要再给我发一些负面情绪和猜是谁之类的了 因为我真的不会安慰人 我只会说别难过别伤心之类的[淡淡的]给我发的话我达不到能安慰你的效果 之前都是绞尽脑汁➕问朋友才回的了[单身狗]
猜是谁的话大多数宝贝只说了一个很常见的点 我猜起来等于大海捞针 真的不知道是谁[淡淡的]我很怕回错也不知道该回是谁 猜对很难 猜错又感觉很对不起
还有点图软件月抛相关 这三个置顶有说 希望宝贝有问题能先看看我置顶 不要让它当摆设[单身狗]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