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0大胜沙特,这剧情咋感觉在日本队身上见过?之前就说过西班牙的问题很好解决,把亚马尔一上,一半以上的问题就搞定了!现在这倒角,倒得比瓜迪奥拉还圆[doge]要是上一场打佛得角也这么踢,进决赛都不是事儿!
奥亚萨瓦尔打中锋挺适配的,就是换上来的费兰托雷斯,还是那熟悉的配方!最后那个越位进球,差点以为萨内要独自美丽,结果还是得陪他组个“二人桌”。加克波都睡醒了,费兰这高度也就这样了,西班牙大胜他上来当个“小丑”,大家看个乐也不错~
#西班牙vs沙特##亚马尔#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