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伦敦大师赛# LEV夺冠赛后采访:
Sato:非常高兴!我们是最好的双决斗!
spikeziN:其实很小的时候我就和他一起打游戏打排位,现在我们做到了很开心。
kiNgg: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四个队友,我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Neon:对我来说,这些都是不可置信的。启点赛的时候我没打比赛,感谢俱乐部信任我。
blowz:我很高兴能和LEV一起拿下这个冠军。
教练:今天这一天将是我终身铭记的。
#LEV伦敦大师赛夺冠##PRX总决赛对阵LEV##无畏契约电竞[超话]# http://t.cn/AXS23LuU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