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简放
26-06-22 08:30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昨天晚上我的公号发的五粮液的文章,留言非常有意思,大家可以去翻翻

非常多的人的观点,是五粮液要比大多数科技要好,拿着五粮液吃股息也比做科技强,科技未来要雪崩

吃股息本质是伪命题,为何很多人想不明白呢?股息是建立在盈利的基础上的,当业绩不行的时候,还有股息吗?股价跌了75%,你要那微不足道的股息,股价不是钱?

大家务必去翻翻留言,警示自己,不要陷入这种逻辑黑洞走不出来,否则你将很难翻身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