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的公号发的五粮液的文章,留言非常有意思,大家可以去翻翻
非常多的人的观点,是五粮液要比大多数科技要好,拿着五粮液吃股息也比做科技强,科技未来要雪崩
吃股息本质是伪命题,为何很多人想不明白呢?股息是建立在盈利的基础上的,当业绩不行的时候,还有股息吗?股价跌了75%,你要那微不足道的股息,股价不是钱?
大家务必去翻翻留言,警示自己,不要陷入这种逻辑黑洞走不出来,否则你将很难翻身
发布于 山东
昨天晚上我的公号发的五粮液的文章,留言非常有意思,大家可以去翻翻
非常多的人的观点,是五粮液要比大多数科技要好,拿着五粮液吃股息也比做科技强,科技未来要雪崩
吃股息本质是伪命题,为何很多人想不明白呢?股息是建立在盈利的基础上的,当业绩不行的时候,还有股息吗?股价跌了75%,你要那微不足道的股息,股价不是钱?
大家务必去翻翻留言,警示自己,不要陷入这种逻辑黑洞走不出来,否则你将很难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