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战队[超话]#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事情。首先,团建的原本目的是打好了比赛(比如两场全赢)的情况下放松一下,以及,增进大家的团体感,第五人格是一个团队游戏,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其实也是想要更有团魂?其实上周ssa就没来,这周本来他也不想来的,是被热烈邀请才来的,那么如果通过这个让大家的关系更进一步,有什么不好呢。ps:昨天nj不来是因为他说他累了。
其次,我也同意一些人说的,昨天人队确实打的不算太好,在场均1.78的屠夫手下只打了222。一溜确实问题很大,大胆交互很吓人。希望他们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在训练上而不是打小游戏。我可以理解你们的想法,但是就像你学习,考试了一天,休息下很正常吧?大家不能只看到他们在打小游戏,而看不到有些人单练到3.4点,很努力地想提升自己。
那么其实理智来说,我们完全可以让他们降低小游戏的频率?比如一个月一次或者几周玩儿一次这种。
我真的想说造成这种场面大概率是队超有一堆串子,也许我们发出来的一些语气不好的内容并非我们所真的想的,可能只是因为火气上头,才导致了现在的场面。
我相信大家都是希望GR越来越好的。(如果大家对我说的有什么不同意的可以指出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