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关系有个现象,就是对方对你很热情的时候,你觉得对方没那么重要。
但是等对方不再搭理你,或和别人在一起以后,自己又非常痛苦。
有些人会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自己是个贱货。实际上,是因为虽然觉得对方价值不高,但失去以后,也会触发自己的损失厌恶和繁殖焦虑,这是一种本能反应。
发布于 山西
男女关系有个现象,就是对方对你很热情的时候,你觉得对方没那么重要。
但是等对方不再搭理你,或和别人在一起以后,自己又非常痛苦。
有些人会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自己是个贱货。实际上,是因为虽然觉得对方价值不高,但失去以后,也会触发自己的损失厌恶和繁殖焦虑,这是一种本能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