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和花[超话]# 请问和花和叶分开后的状态你们有在关注,有在记录吗?分圈,不是一刀切的买卖,分开就不管了。5月,和花排黏,多笋少竹,多睡少动;自从和叶被安排在小二班,和花就开始小二班墙边发呆、舔手舔脚玩舌头;6月的雨天,凉爽,和花也没有出现以往雨天的运动(侧滚、摇头晃脑的跑动)。近期你们也开始提供新的丰荣,相信也是注意到和花的异常行为了。这都充分说明,和花不适应现状,她需要妹妹。看到别家7岁小熊贴贴,看到萌大萌兰的贴贴,真的很心凉,难道和花的快乐就要在5岁戛然而止,今后就只剩干饭→睡觉→盼妹妹,想到这里就忧心忡忡,这难道是你们想看到的吗?请及时调整贵机构的分开策略,把和叶还给和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要求花花叶子外场公开公正评估##花花一直在等妹妹回来#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