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股市绝对是真爱,不然谁也别想让我6点多就起床的[污]。。。
开盘仍然就是大劈叉,硬核科技大而美,天妒人怨阶段了[笑cry],锂电池涨了三四天,又从哪来回哪去了,没有半点持续性[污]
发布于 马尔代夫
